•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1 17:02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21午,市数据资源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数据资源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体情况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的相关情况。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各自调研课题和正反面典型案例逐一作交流发言,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县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各自课题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讨论了领导班子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

孙金平强调,要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新的起点,持续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尤其要高质量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确保取得实效。一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学好用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让调查研究成为工作习惯,努力破解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难点痛点,打通推进数字宣城建设中的堵点卡点,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二坚持学用结合,充分转化用好调研成果。要把成果转化与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找准与重点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突破点,努力使难解的问题得到破解,有解的问题更加优解。三是坚持走深走实,持续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扛稳扛牢,持续在高站位认识上加力、在高标准推进上发力、在高质量开展上用力,推动各项工作在调查中深入、在研究中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