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9 14:54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29日,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广西考察、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等,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是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为民造福中创造更多实绩。二是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必须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在基层实践中寻求更优路径。三是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必须更加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实干争先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把企业和群众获得感作为第一评价标准,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新作为开创新业绩,奋力推动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