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9 17:43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8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市数据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有关党内法规。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和评估工作。三要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对照要求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见人见物见思想,同时做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四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