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节前送“提醒”筑牢“防火墙”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5 15:39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风清气正过廉节,2024年2月5日上午,市数据资源局组织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新常态,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树牢底线意识,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警觉性,增强法律意识,自觉地把自己的行为置于党章和法律的要求之下。要强化垂范引领,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分管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带头勤俭廉洁文明过节,严格家风家教,摒弃攀比浪费等不良习气,以节日风气的持续向好引领社风民风不断向上向善。要强化底线思维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各项制度,抓好安全管理,健全应急响应机制,确保政务云、电子政务外网、局属系统等安全可靠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