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6 09:43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5日,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指导意见》,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省、市“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二要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把“高效办成一件事”作为今年政务服务工作的首要任务,抓好试点、统筹推进、勇于创新。三要认真落实省、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对标目标明思路、细化举措快行动、拉高标杆争一流,奋力夺取一季度工作“开门红”。四要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好山清水秀的良好政治生态,筑牢思想堤坝、扎紧制度笼子,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