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局动态

市数据资源局迅速传达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0 10:36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19下午,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迅速传达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强化“双招双引”,抓好产业链招商,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在推动企业智改数转上积极作为,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二要认真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着力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扎实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试点工作,大力推动项目审批提速增效,全面加强政务服务渠道建设,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三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在全市、全省工作大局中争先进位。以“一切归零”的心态看待成绩,“一丝不苟”的精神专注工作,“一心一德”的品格合作共事,“一马当先”的干劲争先进位,推动政务服务、数据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