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企业开办“加速度” 营商环境“有温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1 15:00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没想到前后30分钟不到,公司营业执照就办好了!这可帮了我们大忙,明天就可以带着执照去办事了!”2月18日上午,在绩溪县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综合窗口拿到营业执照的方先生十分开心地说道

“我来办照的时候,窗口工作人员都快到下班时间了,她们了解到我着急办照签约后,二话不说帮代办,信息填报、材料审核、发照,各个环节工作人员都加点加急办,当场拿照!而且还贴心地帮我申请免费刻章!” 方先生为绩溪县有速度的政务服务和有温度的营商环境大大点赞。

这是企业开办综合窗口节后上班收心归位,用心用情为经营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注册登记服务的一个缩影。“对前来开办企业的群众,我们围绕‘全流程、帮代办、当场办、快速办’,专门开设了全开放式的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企业登记咨询、帮办服务专区,让市场经营主体办事更便利。”窗口首席代表王雅平介绍

去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流程、推进行政审批再提速,企业开办综合窗口持续减环节、压材料、降成本、提效率体系建设上下功夫,通过对企业开办系统进行迭代改造,实现企业设立登记、公章刻制、水电气报装开户等多环节集成办理,最大程度实现企业设立登记“秒批秒办”、企业开办半日办结。同时就企业变更(备案)、注销等登记事项,以“帮代办”“不见面审批”“全域通办”等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降低企业经济成本,让企业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更高。(程丽娟 方梦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