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委秘书长储德友赴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1 19:36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9日上午,市委秘书长储德友一行专题调研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储德友先后到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交通局实地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与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一线党员深入交流。随后在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储德友强调,2023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体现出站位高、基础牢、载体新、品牌红、效果好等特点。2024年,市直机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7·9”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在项目化、品牌化、信息化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努力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服务中心大局;二要提升党建品牌,努力形成更多有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三要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巩固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发挥基层党务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五要营造党建氛围,着力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建设“七个强市”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