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夏兴旺同志为2023年宣城市项目建设先进个人人选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10:57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印发《2023年度宣城市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夏兴旺同志为2023年宣城市项目建设先进个人。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评选条件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2.从事重点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和为企服务的工作人员,工作执行力强,出色完成个人本职工作任务,为推进项目招商投资工作作出突出贡献;

3.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服务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群众认可度高;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廉洁自律,未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2023年以来未发生违法、违纪等情形。

二、个人情况

夏兴旺同志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主动担当”的精神推动数字经济及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作为市数字经济及人工智能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联络员,工作期间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研究产业政策。一是着力推动数字经济及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工作期间招引新华三、商信政通等信息化龙头企业在宣落地。二是先后牵头承办2次产业链推进组全体会议、1次专题会议和1次区域布局研讨会会务工作,并积极参与11月印发的《宣城市数字经济及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规划及招商地图》编制和推进工作。三是紧盯大模型快速发展趋势和省市通用人工智能发展战略,先后与腾讯、华为、百度、商汤、摩尔线程等企业接洽商谈,共同谋划智算中心建设。计划采取社会投资方式,依托东部新区旅博城建设400P规模智算中心。四是加强对数字经济企业发展的培育,引导7家企业创成省级大数据企业,落实兑现奖补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