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泾县】皖事通教育专区升级 春季线上缴费省时省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8 14:58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方便广大家长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网上缴费,真正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泾县通过皖事通“教育缴费”专区实现幼儿园、高中线上缴费,缴费全流程线上办理减轻学校和家长的负担,省时省心,方便快捷

缴费高效,指尖可办。“皖事通”APP教育缴费服务进一步改造升级其他渠道缴费都需要输入缴费号,通过皖事通APP无需输入缴费号,无需等待学校提供缴款识别码。如有需要,可搜索“缴费订单查询”查看缴费记录,还可搜索“财政票据服务”,一键下载教育缴费电子票据。

政校联合,持续推进。加强皖事通教育专区建设,与泾县中学、泾川幼儿园等多个学校联合推进教育缴费专区泾县地区的建设,将服务使用指引及时触达学校、教师、学生和家长。目前泾县中学已连续两个学年使用皖事通APP线上收学费。

线上线下,宣传发力。积极开展缴费专区推广宣传,开学前在政务服务中心投放宣传演示视频并滚动播放,联合泾县教体局在泾川幼儿园等学校开展宣传工作,面对面指导学生家长使用皖事通缴费专区进行缴费。截止目前全县教育缴费服务访问量达7133次,其中春季教育缴费专区访问量1297次。

下一步,该县持续推进教育缴费专区等便民服务专区的建设,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通过流程再造、业务协同和数据共享,不断提升群众线上办事体验。(王啸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