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2023年宣城市民生呼应工作先进个人人选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08:51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2023年宣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奖民生福祉类(民生呼应工作)评选表彰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拟推荐阮凯同志为民生呼应工作先进个人。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

2.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冷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忠实履行为民惠民责任,社会形象良好,得到群众好评。

3.爱岗敬业,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民声呼应”工作新思路,坚持“快受理、快核查、快处置、快整改、快复核、快回访”的“六快”工作法,在本职岗位上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取得显著成效。

4.遵纪守法,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德优秀、作风正派、廉洁奉公,没有违法违纪行为,在干部职工中有较好声誉。

二、拟推荐对象情况

阮凯同志始终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钝学累功,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不断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锤炼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持续增强使命感与责任心,积极回应群众呼声、努力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一是努力当好“操盘手”,牵头建立局民生呼应办理工作制度,分解压实各方主体责任,推动呼应办理规范化运行。二是努力当好“调度员”,统筹民生呼应、传办、督办各流程工作,确保局民生呼应办理工作顺畅运转,平均办理时限压减至2天三是努力当好“勤务兵”,积极主动回应企业群众来电来信来访诉求,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帮助群众分析诉求成因,提出解决方案,改进管理方法,全年组织答复来电来信130次,优化改进现场管理方式3个,获得来电来信群众认可与好评

三、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自3月11日至3月15日,公示期5天。如有相关意见建议请与市数据资源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563-27192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