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局动态

市数字经济及人工智能产业推进组召开招商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17:20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上午,市数字经济及人工智能产业推进组招商工作推进会在市数据资源局第二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普主持会议并讲话,推进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推进组办公室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谋划各成员单位就一季度招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项目跟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王普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成员单位积极行动,发挥各自优势,多方找线索、谈项目,推动产业链招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普强调,2024年要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持把项目招商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旋律和生命线,更加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并力争超额完成年度招商目标任务。一要站在全局高度谋划产业链招商,既突出数字经济领域招商,也围绕“2+3+4”产业链招商,助做强主导产业、做大优势产业、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前瞻布局未来产业二要立足全程维度盯紧项目,坚持目标导向,加强有效线索报送,做实项目签约落地,推进组办公室要加强会商调度做到月通报、季盘点三要着眼全面深入服务企业,积极主动作为,建立常态联络机制,协调解决意向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持续做好已落地企业的优质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