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无差别帮办提升为企服务质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14:53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你们的效率真高,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日前,在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宁国市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责任人拿着备案表感激的说道。

该公司项目坐落于宁国市仙霞镇,总投资额七千多万元。由于企业自身原因,现项目内容需要调整,办理人从未接触过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变更工作,面对“哪里办”、“怎么办”等问题,相关人员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打了数据资源管理局无差别综合窗口帮办人员的电话,告知了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帮办人员在接到电话后积极与企业沟通,和相关责任单位对接,对变更流程进行详细说明,进行全程代办服务。

据悉,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除了提供帮办服务外,还立足“高效便民”的服务宗旨,为市民提供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企业备案人员可以通过电话预约,告知窗口工作人员大概的到达时间,使工作人员前期做好充分的工作准备,企业备案人员到达后可以即办即走,提高办结效率,持续提升服务精准化、精细化水平,通过一件件掷地有声的民生实事,切实增强了群众满意度、企业的认同感。(张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