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10:57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25日,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年轻干部的锻炼培养、实践磨炼,着力锻造“忠专实”“勤正廉”干部队伍,更好地适应“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要求,加快推动宣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四最”城市目标,在推动项目“极简化”审批、数据要素“乘数化”赋能、基础平台“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加快探索,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持续释放数据活力,在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三要因地制宜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探索建立有关数据基础制度,深入实施数据工程,促进数据要素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力培育数据要素产业,强化双招双引,加快推进智算中心、人工智能重点项目招引和建设,更好赋能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