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党组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09:30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5日午,市数据资源局党组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市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刻认识纪律是绝对忠诚的基石、管党治党的标尺、事业发展的保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潜心学纪,突出学习重点;深学知纪,加强解读培训;知戒明纪,抓好警示教育;立规守纪,强化检视整改。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落地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力戒形式主义,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为打造“忠专实”“勤正廉”干部队伍、推动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