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委活动

市数据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窗口负责人会议扎实推进窗口效能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10:53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6日,市数据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窗口负责人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窗口效能建设工作。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徽省电视台《探窗口》栏目及省外媒体曝光政务服务大厅效能建设的视频报道,会议传达了窗口日常效能考评安排,通报了近期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市直效能建设考评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积极自查自纠,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微信图片_20190517090714.jpg

局机关党委书记对下一阶段窗口效能建设工作的重点:一是重视窗口效能作风建设。以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为抓手,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二是对工作心存敬畏之心、责任之心。加强工作人员思想教育,提高自觉性。三是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开展多层次、多频次的效能暗访,一旦发现纪律作风问题,严肃处理。

参会窗口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数据资源局关于加强窗口效能建设的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