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0744889543Y/201911-00007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1-19 16:40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关于区块链+政务的建议的回复,互动回应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导航 其他
信息名称 关于区块链+政务的建议的回复 内容概述 网友来信:为了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中共中央10月24指示探索“区块链+”),结合宣城市目前的实际情况,为了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特向贵单位介绍我公司的区块链+政务项目,仅供参考。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答复如下:您好!项目介绍已收悉,感谢!

关于区块链+政务的建议的回复

网友来信:为了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中共中央1024指示探索区块链+”),结合宣城市目前的实际情况,为了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特向贵单位介绍我公司的区块链+政务项目,仅供参考。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答复如下:您好!项目介绍已收悉,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