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数据资源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 744889543/201801-00030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宣城市加快推进“互联网 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0-26
索引号: 744889543/201801-00030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宣城市加快推进“互联网 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0-26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宣城市加快推进“互联网 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6 00:00 来源:市政府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切实加强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市政府决定成立宣城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负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协调、督促落实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研究解决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管理、运行的重大问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张冬云  市委副书记、市长

副组长:汪谦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王  华  市政府秘书长

成  员:刘玉达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宋仁昕  市政府副秘书长

邓茂林  市编办主任

宁  伟  市发改委主任

林  静  市经信委主任

洪  波  市公安局副局长

曹国宏  市民政局局长

蔡修定  市财政局局长

陈先平  市人社局局长

陈滨涛  市卫计委主任

黄  煌  市审计局局长

杨承保  市国土局局长

刘富贵  市工商质监局局长

吕雪峰  市政府法制办主任

产晓红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查永泉  市国税局局长

陈  俊  市地税局局长

汪磊峰  市政府办副主任、市目标办(市政府督查室)主任

潘  红  市信息办主任

陈  军  市政务公开办主任

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确定1名科级干部为联络员。

二、工作机构及职责分工

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领导小组办公室)、业务梳理组、平台建设组3个专项工作组。

(一)综合协调组(领导小组办公室)

组  长:刘玉达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副组长:余  艳  市编办副主任

江龙球  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

潘  红  市信息办主任

陈  军  市政务公开办主任

组  员:市政府办公室、市编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政府法制办、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信息办、市政务公开办等有关单位工作人员。

主要职责: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各专项工作组工作;组织制订网上政府服务平台建设规划、工作制度、考核办法;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调度考核,督促各县市区、市政府各部门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各项部署;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业务梳理组

组  长:邓茂林  市编办主任

副组长:王  进  市政府法制办党组成员、市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江龙球  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

潘  红  市信息办主任

组  员:市编办、市工商质监局、市政府法制办、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信息办等有关单位工作人员。

主要职责:负责统筹梳理编制发布全市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并实时更新、动态调整;制订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编制标准规范;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平台建设组

组  长:刘玉达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副组长:江龙球  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

潘  红  市信息办主任

组  员:市编办、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委、市审计局、市工商质监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信息办等有关单位工作人员。

主要职责:负责全市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总体设计;制订平台建设运行、信息共享、业务应用及安全保密等关键技术环节标准规范、管理办法和制度措施;承担平台和关键支撑体系的建设开发、运行维护、技术保障等工作;推进系统整合、数据互联互通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有关要求

(一)领导小组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听取各专项工作组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重大问题。

(二)各专项工作组要根据职责分工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密切沟通配合,确保各项工作协同推进。

 

 

2017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