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数据资源局> 互动回应
索引号: 744889543/201801-00013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关于居民用水收费问题的回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1-10
索引号: 744889543/201801-00013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关于居民用水收费问题的回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1-10
关于居民用水收费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18-01-10 00:00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用户所反映的问题,现做如下答复:

1、 市水务公司严格按照宣价服(2013)32号文件规定执行基本水价的收取,用户所反映的污

水处理费和垃圾处理费两项费用,均为政府部门委托水务公司代为收取。

2、 根据《关于市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的批复》(宣政秘〔2012〕455号)规定,

现居民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为2元/户·月;根据《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城市污水处理费标准的通知》(宣价服﹝2016﹞4号)及《关于进一步落实国家污水处理费政策的通知》(宣价服〔2016〕4号)规定,现居民污水处理费标准为0.95元/立方米。相关文件已在市水务公司客服大厅予以公开。

3、市水务公司收费系统开具的发票及内容由税务局认可,且已在发票上列明水费、污水费、垃圾处理费各项明细。但因技术原因,不能对污水处理费及垃圾处理费单独开具发票。

如遇供水问题,可拨打市水务公司24小时客户服务热线:0563-3021789,由此,给用户的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