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数据资源局> 互动回应
索引号: 744889543/201811-00024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关于反映拨打政务服务中心业务科号码无法接通问题的回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9-18
关于反映拨打政务服务中心业务科号码无法接通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18-09-18 00:00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接12345热线交办事项:来电人反映2018年9月11日下午2点58分开始多次拨打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业务科办公号码0563-2617271(测试占线)无法接通。

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业务科郑盼同志与来电人联系并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要求全市所有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在安徽政务服务网上注册法人账号,中心承担法人账号的注册信息提交后的后台审核认证工作。8月28日以来,业务科共认证通过法人账号600多个,每天平均接听电话咨询20多个,短的电话有几分钟,长的有半小时,因此业务科电话常出现占线的情况。 上述情况已向来电人解释说明,来电人对答复态度满意,对答复结果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