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数据资源局> 主动回应
索引号: 744889543/201909-0005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主动回应】数据局局长回应“皖事通”APP教育缴费功能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8-29
索引号: 744889543/201909-0005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主动回应】数据局局长回应“皖事通”APP教育缴费功能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8-29
【主动回应】数据局局长回应“皖事通”APP教育缴费功能
发布时间:2019-08-29 00:00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针对近期众多学生家长关注的开学缴费问题,市数据资源局局长回应如下:

为优化教育缴费流程,“皖事通”APP于8月26日面向全省推出“教育缴费”服务功能。按省数据资源局《关于开展皖事通“教育缴费”宣传推广的通知》文件有关要求,市数据资源局协调市教体局及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大力推广“教育缴费”功能。目前市本级、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县共68所学校开通网上缴学费入口。

“教育缴费”可通过两个渠道进入,一是支付宝搜索“皖事通小程序”进入“教育缴费”;二是下载“皖事通”并注册后,进入“教育缴费”功能。市民进入“教育缴费”后,输入对应“缴款识别码”或者“学生编号”,按步骤操作即可完成在线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