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数据资源局> 互动回应
索引号: 744889543/201811-00025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关于来电人反映市政务服务中心38号窗口工作人员问题的回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6-29
索引号: 744889543/201811-00025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关于来电人反映市政务服务中心38号窗口工作人员问题的回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6-29
关于来电人反映市政务服务中心38号窗口工作人员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18-06-29 00:00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接12345热线交办事项:来电人反映2018年6月14日下午4点多钟到宣城市政府行政服务大厅2楼38号窗口办理税务地址变更手续,业务办理一半时38号窗口工作人员告知来电人没有权限办理税务变更登记,让其去宣州区地税局办理。随后来电人前往区地税局办理该业务,对方工作人员告知来电人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是可以办理该项业务。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经调查回复如下:来电人反映的2楼38号窗口是市地税局办事窗口。来电人所属企业隶属宣州区国税局管理。2018年6月14日下午,该企业负责人到38号窗口咨询由宣州区迁往市开发区办理事宜,38号窗口工作人员告知:应该到宣州区国税局办理。根据全国纳税服务规范规定:企业迁入迁出应由原主管税务机关负责办理。38号窗口工作人员的回答是正确的。已反复向该服务对象解释,对方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