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数据资源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744889543/201909-0001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全面完成“办好一件事”工作任务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23
索引号: 744889543/201909-0001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全面完成“办好一件事”工作任务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23
市数据资源局全面完成“办好一件事”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9-09-23 00:00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市数据资源局按照省局“智慧政务”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办好一件事”专项行动。

“一件事”是指企业和群众需办理的一个“事项”,既可以是单独的“一件事情”,也可以是到多个部门办理的“一揽子事”。“办好一件事”专项行动旨在帮助企业和群众理清多部门办理的“一件事”所涉及的部门、事项、办理流程等,提供网上场景式引导办理服务。

近期,市数据资源局完成了“我要开饭店”“我要开食品店”“我要开食堂”三个“一件事”的事项梳理及网上流程再造工作。下一步将在政务服务门户升级后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