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数据资源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744889543/201909-0001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全域开设长三角“一网通办”专窗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13
索引号: 744889543/201909-0001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全域开设长三角“一网通办”专窗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13
宣城市全域开设长三角“一网通办”专窗
发布时间:2019-06-13 00:00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宣城市本级包括7个县市区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开设长三角“一网通办”专窗,为企业和个人跨地区事项办理提供服务。
    4月初,省数据资源管理局下发通知,包括我市在内的省内8个市试点首批30项企业服务事项和首批21项个人服务事项,将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为基础支撑,充分利用长三角三省一市政务服务平台资源和数据共享互认,在长三角地区实现“一网通办”。
    政务服务大厅长三角“一网通办”线下专窗,采用统一建设的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专窗模块,在企业服务事项方面,受理内资有限公司、内资有限公司分公司、外商投资公司、个人独资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分支机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等方面的申请,在个人事项服务方面,受理跨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相关手续,婚姻登记档案查询,敬老卡申领、发放,社保卡申请等异地申请。
    对于网上预审通过的申请,专窗工作人员根据网上预审结果,现场进行人证核验及申请材料原件检查等业务操作,调用属地业务服务功能完成收件操作,将申请材料通过物流递送至业务属地部门,办理结果直接向申请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