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数据资源局>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744889543Y/202009-0000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主动回应】数据局局长回应“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上线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14
索引号: 11341700744889543Y/202009-0000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主动回应】数据局局长回应“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上线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14
【主动回应】数据局局长回应“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上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11:21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办社保、医保、公积金等业务需要哪些手续?去哪里办最方便?9月3日起,我市上线“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只要打开“皖事通”APP进入服务地图,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我省基于“皖事通办”平台,上线了“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地图。通过直观、可视、清晰的地图形式,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的查询与办理,打通服务惠民“最后一公里”。

市民只要在手机中下载“皖事通”APP,打开后在首页进入“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页面,搜索要办理的业务,轻轻一点就能立刻了解到办理业务指南,以及对应服务场所的工作时间等有关信息。

地图还会显示“手机办理”、“网上办理”、“窗口办理”、“自助办理”等渠道。不想出门的话,直接点击“手机办理”就可在线办理;或者选择“网上办理”,获得网址前往电脑端的安徽政务服务网办理。当然,也可以根据指南中提供的办事地址,到线下办事窗口或自助服务机办理业务。

目前,除了少数“冷门”事项,我市几乎所有在安徽政务服务网公布的“热门”政务服务事项,都可在服务地图一一查询到。截至9月9日,服务地图已覆盖我市市县政务服务中心、镇村为民服务中心等各类服务场所1001个,并关联市、县、乡、村各类政务服务事项16571项。

政务服务地图目前还在试运行阶段,欢迎市民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数据资源管理局不断完善系统,为大家提供更清晰更优质的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