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数据资源局>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744889543Y/202011-00002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政府机关周末不能办事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13
索引号: 11341700744889543Y/202011-00002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政府机关周末不能办事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13
政府机关周末不能办事
发布时间:2020-11-13 17:07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网友建议:

市政府各机关单位周末都不上班,老百姓到政府办事很多都只有周末有时间,每次要办事都要向单位请假去办理,是否可以考虑政府人员轮休,留人值班为老百姓服务。

市数据局回复如下:

一、市政务服务大厅作为政府部门为企业群众提供办事服务的场所,已实行“朝九晚五”作息制度,目前下午1点半正常上班。

二、今年疫情以来,我局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邮寄办、自助办”,确保政务服务“不打烊”。

三、我局严格执行延时、上门、预约(含双休日、节假日)等便民服务机制,急事急办,满足办事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