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数据资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744889543Y/202204-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做好政务公开及信息发布 助力疫情防控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04
索引号: 11341700744889543Y/202204-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做好政务公开及信息发布 助力疫情防控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04
市数据资源局做好政务公开及信息发布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04 15:41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立足职能定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通过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积极做好防疫宣传。

一是及时发布权威信息。通过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皖事通APP等及时转发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防控措施等重要信息,为社会公众及时获取疫情处置信息、配合实施精准防控提供服务。截至目前,共推送发布疫情相关信息23次。

二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根据承担的职能,对公众提出的涉及“安康码”、市政务中心疫情防控政策、疫苗接种电子记录等方面的咨询,及时分析研判,按规定进行反馈,并积极配合市疫防办做好涉及民生诉求的协调处置工作。截至目前,共回应社会关切169次。

三是扎实开展便民服务。持续深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及皖事通APP建设,提高全程网办效率和质量,引导企业群众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宣城分厅及皖事通APP在线办理相关业务。在皖事通APP政务服务地图中上线核酸检测机构、疫苗接种机构信息查询功能,为市民提供查询和导航服务。保持“安康码”热线电话畅通,24小时解答领码、用码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推动“安康码”与行程卡融合互通,通过“安康码”同时展示“码卡”双重信息,为外来人员行程管理提供便利。